首页
播放记录

【达沃斯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关注可持续发展

2010年09月13日 08:07 财新记者 陈竹 实习记者 宋晓蕾

9月13日在天津举行,1500人参会,包括全球400多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

9月13日在天津举行,1500人参会,包括全球400多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

  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3日将在天津举行,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将举办80场会议。年会议程将关注如何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开发绿色技术和重建基础设施。

  世界经济论坛

  全球成长型公司高级总监蒋睿杰:

  今年我们想专注于“通过可持续发展来拉动增长”,所以我们将充分讨论何时经济会复苏,还需要等待多久等问题。此外,我们还想转移注意力到——公司自身应做哪些努力来保持增长,来确保增长是可持续性的——不仅经济意义上可持续,环境和社会意义上也可持续。我们觉得这是较更为重要的问题,而非纠缠于何时复苏。

  蒋睿杰介绍,此次论坛规模将再创新高,参与者来自近90个国家,总人数预计将达到1500人,其中包括全球400多名企业首席执行官。

  世界经济论坛

  全球成长型公司高级总监蒋睿杰:

  他们来到中国,来获取对中国的不同视角,除了改变他们的环境,让他们适应新的国际思维,我想更重要的是获取对世界的不同看法。所以我给中国企业家们的建议是,所有这些客人都通过这个过程自我提高。所以他们回家后会带着不同的思维,不同的方式,那么也希望中国企业家们能意识可持续性是商业推动力。

  

责任编辑:杨彬彬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收藏 分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