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财新峰会】首届财新峰会开幕

2010年11月05日 15:32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澳大利亚外长陆克文等中外嘉宾与会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澳大利亚外长陆克文等中外嘉宾与会

  财新传媒成立以来首届财新峰会11月5日中午在北京开幕,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澳大利亚外长陆克文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为期一天半的会议将围绕“中国与世界”为主题,深入探讨全球化大变革背景下,全球经济复苏谜题以及中国如何认知与适应新角色。具体议题包括经济新格局、金融新纪元、投资与贸易新趋势、通胀管理等。

  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主持了中午的开幕式。

  2010年以来,财新传媒已举行了 “哥本哈根之变”、“改革2010”、“对话保尔森”、“对话索罗斯”、“2010新媒体高峰论坛”、“中国经济转型驱动力:产业、消费升级”、“2010年CEO高峰论坛”、“财新中国金融发展论坛”等十余场高端会议。

  财新传媒是专注于提供高品质财经新闻及资讯服务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向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和资讯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周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收藏 分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