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胡舒立:二会李显龙|视频精选

2014年11月23日 18:01

2014年,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先后在新加坡和北京有过两次会面。在最近于北京的对话会中,李显龙表示,亚太经济合作可以有多种方式,TPP有望2015年年初实现;2015年也是中新建交25周年,新加坡将配合中国西部大开发,展开双方第三个政府合作项目

  主持人:财新传媒总编辑 胡舒立

  嘉宾:新加坡总理 李显龙(Lee Hsien Loong)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有幸两次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见面,一次是今年2月,在新加坡总理官邸,李显龙总理接受了胡舒立的专访,谈了在变化、动荡的国际新格局下,新加坡如何应对挑战以及治国理政的经验。第二次则是今年11月,在亚太经合组织北京会议期间,李显龙以嘉宾身份出席了由胡舒立主持的“对话中新经济发展”论坛,着重谈及中新关系以及新加坡对于亚太经济合作的看法。中新两国2015年将迎来建交25周年,双边经贸联系相当强劲。2013年,新加坡成为中国最大外资来源国,而中国是新加坡最大的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超过90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1%。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