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舒立时间】李开复归来(续):小创新渐成大玩意儿

2015年04月19日 18:00 编导:仇一 袁新

传统行业每一项都会被移动互联网所影响和颠覆;颠覆不见得是一步到位,可能是多步迭代

    2015年春节前夕,西装笔挺,笑容儒雅的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重新踏入暂别17个月的北京鼎好大厦创新工场总部,迎接他的是员工们热情的拥抱与关切的问候。从苹果公司高管到微软全球副总裁,从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到自立门户成立创新工场,李开复寻求事业成功的脚步似乎从未停歇。但2013年9月确诊的淋巴癌给了一路奋进的他沉重一击,迫使他不得不停下高强度的工作,接受治疗与休养。

    而如今,身体状况好转的李开复回归大众视线。在上期的节目中,他向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忆及了过去17个月患病与治疗的经历。而在本期节目中,他则重点谈及创新项目投资、互联网行业发展和当下中国的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孟伟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