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直播结束】对话董明珠:“空调女王”的华丽变身

2016年09月09日 09:37

带领格力从几亿营收成长为超千亿的家电公司的硬派女王,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女士接受《财新时间》专访;入场直播上午10:00开始,请关注“财新视频”微信公众号,向嘉宾提问

#财新时间#即将推出“直播间”收费项目,提供会员直播参与机会。目前是免费试运行,欢迎参与。

36岁的时候,从普通销售员起步,20多年后,领导了一家年销售上千亿的大公司,还有什么励志故事比这个更刺激的?

她就是董明珠,她为格力空调代言。二十年来,坚持制造业的工匠精神,与风口上的“雷布斯”大唱对台戏,因“十亿赌约”跃升成为网红。真的只是因为“敢言”么?

欢迎届时收看《财新时间》直播,是时候重新认识一下“空调女王”了

嘉宾简介:

董明珠:

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南京,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

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同年7月荣获石川馨—狩野奖,成ANQ首位获此殊荣女性。

版面编辑:王晨宇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