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直播结束】对话钱程:如何打造中国好剧院

2016年11月04日 12:00

他是中国的“演出大鳄”、“第一个音乐市场职业经理人”;比起商人,他更愿意称自己为艺术家——天津大剧院、哈尔滨大剧院院长钱程接受《财新时间》专访;入场直播今天下午1时30分开始。

  #财新时间#即将推出“直播间”收费项目,提供会员直播参与机会。目前是免费试运行,欢迎参与。

  从北京音乐厅、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到天津大剧院,再到哈尔滨大剧院,他首开民营企业对大剧院市场化经营的先河,被称为中国的“演出大鳄”、“第一个音乐市场职业经理人”。

  他曾说,一个好剧院可以成为一个城市的文化灵魂。市场化运作,推陈出新,他致力于打造高端精品演出剧院;亲自上阵,“不问成本”,说服国外一流艺术团体登台中国。

  他直言,中国人看真正好的歌剧、话剧、舞剧太少了,国内的“伪歌剧、伪戏剧”只有眼花缭乱的舞美效果,缺乏真正的思想内容。

  欢迎收看《财新时间》直播,听钱程讲述如何打造中国好剧院。 

  嘉宾简介:

  钱程

  出生于天津。15岁时在天津第二纺织机械厂当钳工。1981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1990年到北京寻求发展。原北京音乐厅总经理、国交副团长。现任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大剧院、哈尔滨大剧院院长。 

版面编辑:王晨宇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