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片花预播】达沃斯财新辩论之“中国企业的海外机遇”

2017年02月25日 17:00 编导 仇一

联合国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经济委员执行秘书伊瓦拉回顾中拉贸易规模拓展历程;招商局集团副董事长李晓鹏介绍如何与海外企业合作形成“双赢”局面;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表示投资重点将转向能从中产阶层消费者群体获益的企业

  【摘要】

  在2017年冬季达沃斯财新辩论会上,联合国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经济委员执行秘书伊瓦拉表示,从2000年开始,拉美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已扩展23倍,希望未来会更多;招商局集团副董事长李晓鹏表示,要为海外合作伙伴提供集成化的商业模式“PPC”,即港口(Port)、园区(Park)和城市(City);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表示,中国在不断向消费型市场发展,目前集中收购能从中产阶层消费者群体获益的海外企业。本期“财新时间”节目将于2017年2月26日18时财新网播出。 

责任编辑:仇一 | 版面编辑:王学武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