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北京证监局能叫回贾跃亭吗[1分钟试听版]

2018年01月03日 11:37

三次喊话中,无论是监管关注函还是责令改正决定,其性质都是行政监管措施。而最近一次的《通告》,没有文号,不是监管措施,只是一个通知公告。欲听更多,尽在张鸿标题党

2017年9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下称“北京证监局”)向贾跃亭下发了《关于对贾跃亭的监管关注函》(京证监发〔2017〕256号),明确要求贾跃亭在见文后立即回国,稳妥处置公司面临的各种风险。

2017年12月5日(发文日期为12月8日),北京证监局向贾跃亭下发《关于对贾跃亭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认为其拒绝履行对上市公司无息借款的承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构成违反承诺、信息披露违规行为,对其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

版面编辑:杨丽霞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