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上海司法圈教父”的小圈子

2018年06月03日 22:04 主播:张鸿

以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为首的一个沪上司法界的地下“小密圈”,分工明确,相互勾连,结成操弄司法的“枉法共同体”

  2018年5月7日,最高检察院发布消息,上海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涉嫌受贿案,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陈旭被查前后,上海司法系统还有不少人出事:2016年3月,上海仲裁委员会原副主任兼秘书长汪康武被协助调查,5月,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原主管合伙人傅强国被带走;陈旭落马后不久,上海一中院原院长潘福仁也遭调查。

  事实上,一路从上山下乡到上海司法圈教父,陈旭已形成了以他为首的沪上司法界“小密圈”,以权谋私,相互勾结,结成操弄司法的“枉法共同体”。

  而在这个圈里,谁是“军师”?谁又是“大状”?

 

  -收听提示-

  1、陈旭是如何从一名普通的书记员一路擢升成为了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

  2、这个”上海司法圈教父“的小圈子里,都有谁?

  3、陈旭最终如何落马?

 

  更多与反腐有关的音频,点击继续听:

版面编辑:袁希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