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164.【周末听周刊】贾跃亭的造车梦会实现吗?

2018年06月16日 18:57 主播:张鸿

厂房未成,供应链未定,多个核心系统质检未完,承诺-失信-再承诺,贾跃亭再一次纠缠在同一个轮回中

  贾跃亭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终于在6 月8 日确定了工程总包方,负责建设占地100 万平方英尺(约9.3 万平方米或139.4 亩)的加州汉福德(Hanford)工厂。但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个厂区规模无疑是7个小型工厂,而且刚刚开工建设的厂房,想要完成年底量产,似乎也颇具难度。

  一心希望借造车翻身的贾跃亭,如果盲目承诺量产或推出不成熟的汽车产品,对他和FF 的打击都将是“致命”的。

  而从6 月11 日到13 日,财新网连续三篇关于FF 造车进展的调查报道,似乎惊醒了贾跃亭,让他再一次真正关注到造车的实际进程中。

  -收听提示-

  FF年底能否完成年底交车?

  多次位列失信名单,对贾跃亭有何影响?

  FF面临着怎样的压力?

  更多与贾跃亭、新能源汽车有关的音频,点击继续听:

  

版面编辑:袁希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