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造车局再生变,贾跃亭与恒大在争什么?

2018年10月08日 18:33 主播:张鸿

恒大指贾跃亭方要求提前支付款项,求而不得遂撕毁协议。FF却说,付款条件都已满足,恒大凭什么不给钱?

  入局造车的恒大与贾跃亭到了破碎边缘。

  10月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2018年7月,贾跃亭实际控制的FF Top Holding提出时颖的8亿美元已基本用完,要求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恒大集团称,FF Top Holding拥有在Smart King的多数董事席位。利用此优势,Smart King在未达到合约付款条件下就要求时颖付款,并提起仲裁。

  10月8日,FF官方推特账号发布声明回应称,贾跃亭和FF遵守2018年7月签订补充协议的义务,并且满足了协议下的约定条件,然而恒大集团没有遵守承诺付款。“FF解除所有协议”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恒大未能实现其意图,继而拒绝支付其已同意支付的资金。

  -收听提示-

  1、恒大与贾跃亭实控的FF争执的核心是什么?

  2、贾跃亭为何提起仲裁?恒大又为什么不再注资?

  3、“补充协议”中规定的前提可能是什么?

  4、贾跃亭造车离量产还有多远?

 

  更多和乐视、贾跃亭有关的音频,点击继续听:

版面编辑:袁希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