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财新云会场 | 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办公新变局

2020年07月16日 16:00

后疫情时代下,一场关于未来办公方式的革命正悄然发生。本期财新云会场聚焦智能办公、远程协作、数字化管理等话题,邀请硬件设备商、软件服务商、技术创新企业等各行业代表,思考与展望未来办公新变局,助力企业真正数字化转型,实现持续化经营

会议议题:

- 涅槃重生,疫情如何使行业间联系不降反升?

- 后疫情下,办公高效协同的“锦囊妙计”有哪些?

- 洞见未来,你的办公模式将会有哪些颠覆?


本期嘉宾简介:

王立平,联想中国区商用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王立平,联想中国区商用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联想中国区商用大客户业务,对产品策略、整合营销、销售和渠道管理有着深刻见解。王立平于1998年加入IBM,2005年随IBM PC业务整合加入联想。

李纲,微软中国云服务渠道业务总经理

李纲先生目前担任微软中国区全渠道事业部暨商业客户事业部渠道发展与中小企业云服务渠道业务总经理。在加入微软之前,李纲曾在惠普中国任职16年,先后担任多个领导岗位职务,负责销售、渠道管理、市场营销及合作伙伴管理等事务,帮助公司赢取可观收益。

康彦荣,阿里巴巴钉钉特渠合作部总经理

康彦荣,阿里巴巴钉钉特渠合作部总经理,花名潇康,法学博士,负责钉钉大型战略合作伙伴的全面合作。抗疫期间带领团队投入钉钉在线办公、在线课堂等重大产品项目研发,洞悉在线办公及教育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吴杉杉,埃森哲大中华区战略业务董事总经理

吴杉杉博士,埃森哲战略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高科技、互联网业务。拥有近20年行业和战略管理咨询经验,领导过高科技互联网、消费者服务、高端制造、绿色能源等多个创新发展领域。曾帮助众多跨国集团、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成功实现战略创新。在加入埃森哲前,曾任好未来(NYSE TAL)、唯品会(NYSE VIPS)集团战略副总裁,此前在麦肯锡、罗兰贝格负责战略、创新、数字化转型、投资等业务。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纳米工程及生物物理博士,并获得艾默里大学硕士学位。

乔迁,印象笔记高级副总裁

乔迁,资深市场营销及商业化运营专家,现担任印象笔记商务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印象笔记商业化运营,并带领团队在2019年实现活跃用户增速、企业收入的翻倍增长。乔迁曾在摩托罗拉、奥美、戴尔等全球知名企业担任重要管理职务,有着丰富的B2B与B2C行业管理经验。乔迁是“用户为先”理念的倡导者,为印象笔记创造了“数据、信息、知识、智慧 + 行动的“DIKWA”知识管理模型。

陈华良,每日优鲜数据智能副总裁

2003.9 - 2008.7 南开大学自动化系(博士)

2010.3– 2014.4 百度资深算法专家

2014.4– 2016.7 美团搜索算法和广告系统负责人(从0搭建),算法委员会主席

2016.7– 2019.1 阿里算法总监,负责阿里操作系统的算法团队,从0搭建了阿里操作系统的广告、智能对话、道路感知等系统

2019年1月加入每日优鲜,负责数据智能团队(大数据&算法)

袁小珊,财新视听主持人

曾任CCTV-6电影频道双语主持人,《世界电影之旅》国际制片。期间,曾出访四十余国进行深度文化产业访谈报道,获2014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年度优秀主持人。2014年底加入财新传媒,主持财新传媒政经访问《财新时间》, 宏观经济评论类节目《宏观经济谈》等。


财新云会场

财新云会场是财新用户专享的线上系列会议。会议围绕中国经济和产业面临的不同问题,集合各界权威嘉宾,通过线上视频平台来一同分析现状、寻找对策。

版面编辑:王学武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