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2021中国房地产市场峰会广州场:布局湾区,创领未来

2021年03月25日 10:00

3月25日10:00-12:00,2021中国房地产市场峰会广州场将针对《大湾区商业房地产指南》、湾区产业圈层、空间分布、转移、更新、发展以及赋能数字经济等话题展开讨论

10:00 - 10:15 |《大湾区房地产指南》发布

11城经济指标对比、各城主要地产板块运行状况简介、多样化的地图演示,加上重点城市与片区的政策梳理,《大湾区房地产指南》助您迅速把握大湾区发展全貌,解锁商业房地产密码。

主讲人:吴仲豪,华南区董事总经理,仲量联行

 

10:15 - 10:45 |重构湾区产业圈层与空间布局

本部分考察大湾区产业布局演进的重要趋势,通过区域规划、城市群和产业带方面的研究,导出一线城市“多中心”格局、沿海产业带的形成、新产业节点的生成与发展等多个重要观点,并在此基础上分享对未来城市产业布局的洞见。

主讲人:曾丽,华南区研究部总监,仲量联行

 

10:45 - 11:15 |大湾区产业转移、更新及发展

在大湾区新经济浪潮下,科技引领、结构优化、更新提速,哪些产业在转移,主要转移方向在哪里,转移的模式如何,哪些产业在蜕变升级?各产业如何协同发展?未来会有什么机遇?

主讲人:翟琳璟,华南区战略顾问部总监,仲量联行

 

11:15 - 11:45 |大湾区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我们与行业大咖共同探讨:1)大湾区新经济独特的发展模式、行业优势、潜力、发展趋势 2)从大湾区的区位优势,我们看到哪些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机会?3)展望2021,新常态下,如何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布局在大湾区的发展

参与嘉宾:

潘建岳,首席营销官,ONION GLOBAL 洋葱集团

狄庆,商务与生态负责人,Shopee 跨境

马耀,总经理,i2mago 原象


版面编辑:王学武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