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清华五道口在线大讲堂:大资管时代的居民财富管理

2022年03月26日 10:00

“资管新规”过渡期结束,我国资产管理行业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经过过去若干年的加强监管,资产管理行业打破刚兑、回归本源,对居民财富管理形成了哪些深远的影响?银行理财、公募基金、养老FOF等与普罗大众息息相关的财富管理方式与行业格局,又发生了哪些演变?带来哪些启示?

主讲人:

张健华 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金融发展与监管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华夏银行原行长

 

嘉宾简介:

张健华博士1989年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工作,曾任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司财务租赁公司监管处副处长、处长;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司监管三处处长;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财政税收研究处处长;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副局长;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局长;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行长;华夏银行董事、行长。


版面编辑:王学武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