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财新时间·十年】回访宗庆后:食品安全与生物技术,是饮料行业发展关键

2023年10月22日 12:00

《财新时间》开播十周年,与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再度连线——过去十年,他秉持的人生价值观是什么?2020年,他曾坦言“做新的产品,要有耐心。”而今,娃哈哈的创新实践,是否达到他的预期?下个十年,饮料行业如何找寻新的增长点?

相关视频:【财新时间】宗庆后“上线”

编辑引言: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发布讣告,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逝世,享年79岁。

宗庆后出生于1945年,为现任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同时也是浙江省饮料工业协会会长、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据官方介绍,宗庆后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十三、十四届代表大会代表。

2020年7月,宗庆后曾接受财新时间长篇专访;2023年10月,他再度接受采访。音容笑貌宛如昨日,在此推荐重温。】

版面编辑:王学武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