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视频
财新通行证
财新通行证:

购买类型

周刊订阅用户每周六18:00可看,财新数据订阅用户每周五20:00提前看

2012财新峰会开幕

2012-11-16 11:20 | 财新记者 阎晓琳
中外嘉宾云集,期待深入议题讨论

  2012年11月16日上午,财新传媒年度盛会“2012财新峰会:中国与世界,新格局、新期待、新增长”正式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帷幕。在开幕致辞中,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回顾了刚刚闭幕的十八大内容,并对未来两天峰会的讨论做了展望。

  财新传媒总编辑 胡舒立:

  财新以中国与世界为主题的年度峰会,将今年的目光聚集在新格局、新期待,新增长,试图探索变化的格局,表达变革的期望,寻求负有希望的增长。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我们会讨论包括全球经济变局,中国睦邻关系,债务危机,多层次资本市场以及财税改革,企业发展,社会保障,海外投资,银行与金融改革等诸多重要话题。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吴敬琏,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经济学家巴里·诺顿,南非国际问题研究所董事会副主席莫莱茨·姆贝基等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财新网在峰会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冯仁可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
取消
发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