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视频 > 短视频 > 正文

视线|窗外的世界——一名摄影师眼中的西安疫情(更新)

图、视频|王警(特约) 剪辑|财新 宋文康
发布于 2022年01月04日 22:59   更新于 2022年01月24日 17:45
西安摄影师王警在家中的窗前,用镜头记录下封城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

  【财新网】2021年12月23日零时起,西安全城进行封控管理。市民从最初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到27日开始所有居民除参加核酸采样外,均不得出户,出行管制不断趋严。

  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1月24日发布的通告显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2022年1月24日起,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西安市恢复正常出行,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地铁、班线客车等交通工具全面恢复运营,各商场、超市、沿街门店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李泊静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