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海外政商人士关注财新峰会
财新记者 黄蒂2011年11月10日 20:32
英、加、美政府官员和商界人士预祝财新峰会成功举办

  2011财新峰会·中国与世界将在11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峰会主题为“寻找真实的成长” ,一年一度的财新峰会将为与会者奉上精彩的思想盛宴。峰会召开前夕,即受到海外政商界人士的关注和期待。

  英国贸易与投资大臣 葛霖:我认为财新峰会对中国等其他地方的企业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探讨有哪些共同要务,以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增长。鉴于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金融困境,这不仅意味着经济层面上的可持续性,它还体现在其他方面,如各方都需要向一个更低碳的增长模式转变。这既是对所有人的一个大挑战,对很多行业来说,也是巨大的商业机遇。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 乔 ·奥利弗:我很高兴有机会和你们的观众和读者群交流。你们在中国有着巨大影响,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一点是能给中国民众传递些加拿大的情况。他们能够多了解加拿大一些,这样才不虚此行,我们是作为朋友来发展双方能源互赢的关系。

  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兼总裁 弗雷德·霍赫贝格:祝贺财新传媒举办第二届峰会。我很激动能在此有机会祝贺你们峰会的举办。希望我能在未来2到3年里看到你们的进步,也希望还能在此庆祝你们的第五届年会

  财新峰会的最大特色和价值,是嘉宾们就中国及全球重大话题发表的观点与预测。今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等都将在峰会上分享他们的观点。

  

评论